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印尼校友心系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7 点击:


(通讯员 田天)近日,我院来自印度尼西亚西加里曼丹的罗秀娜、郑建狄等校友,向学院捐赠了消毒液、洗手液、医用湿纸巾等一批防疫物资。

这批校友于2009年就读我院汉语言班。近段时间以来,国内疫情牵动着印尼校友们的心,在海外防疫物资紧张和运输渠道多重受阻的情况下,印尼校友克服重重困难,通过海运途径送达这批防疫物资。印尼校友们的爱心行动,为母校防疫提供了物质及精神支持。他们表示,与母校一起众志成城、共同战“疫”,并祝福中国、印尼以及世界其他国家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上一条: 学院举行系列线上学术讲座
下一条: 我院研究生在第二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中荣获团体赛二等奖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电话:0731-88873017   电子邮箱:icclc@hunnu.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湘ICP备140091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