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运动健儿田径赛场奋勇争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2 点击:


(通讯员 田天)1029日至30日,呐喊阵阵,彩旗飘飘。2020年湖南师范大学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体育场隆重举行。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里,我院派出2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参加了男子110米栏、女子100米栏、男女100米、女子200米、女子800米、男子5000米、男子跳远、女子铅球、女子标枪、趣味运动等10多个项目的比赛。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克服人员不整、训练不系统的困难,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的飒爽英姿,是对我院学生风采的最好诠释。

其中,在女子100米栏、男子5000米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均取得了名次。特别是中国籍硕士研究生陈紫偲获得的女子100米栏亚军是近十年来我院女子运动员在校田径运动会赛场上获得的最佳成绩。

获奖名单:

女子100米栏:第二名 陈紫偲(中国)

男子5000米:第七名 韩昊洋(中国) 第十一名 胜利(利比里亚)







上一条: 我院举办第二届新时代两岸华语教学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 美学博士王力苹精彩讲授诗文吟诵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电话:0731-88873017   电子邮箱:icclc@hunnu.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湘ICP备140091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