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


1210,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董事长郝运、社长赵中平一行访问我院,并与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我院副院长唐秀丽、沈敏热情接待了客人,并与客人进行了积极而富有建设性的磋商。郝运一行认为,我院是湖南乃至中部地区有重要影响的国际汉语教学单位,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是我国国际汉语教育领域的龙头出版社,双方合作前景广阔。经友好磋商,双方一致同意在学术产品出版、教材研发、汉语师资培训、学生异地游学、举办国际汉语教学学术会议等方面开展合作,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我院短短十余年已构建起从语言进修到本科、硕士的完整培养体系,并成为省内国际汉语师资培养、输送基地,其华文教育工作也享誉海内外。我院与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的深度合作必将促进我校国际学生教育新发展,助力学校国际化和“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 我院研究生在第二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中荣获团体赛二等奖
下一条: 世界汉语教学学会常务理事吴勇毅教授莅临“麓山华文讲堂”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电话:0731-88873017   电子邮箱:icclc@hunnu.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湘ICP备140091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