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首页 >> 正文

蔡颂一行赴温州大学调研交流

undefined


近日,我院院长蔡颂一行赴温州大学华侨学院调研交流,与华侨学院院长包含丽、副院长王祎等进行座谈。

包含丽对蔡颂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华侨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侨史侨情研究、智库创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深化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华人华侨研究的高质量发展。

蔡颂对华侨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华侨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学科建设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学科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我院与华侨学院在侨史侨情研究、科研项目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能够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为华人华侨研究贡献力量。

在交流环节,我院沈敏副院长、金鑫老师就华文教育、项目申报、课程思政等相关工作与华侨学院相关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会前,蔡颂一行在包含丽的陪同下参观了温州大学校史馆和侨文化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