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9 点击:


  6 月18 上午,我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在田家炳114室举行。院领导唐秀丽、沈敏及全体导师及在校研究生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硕士点负责人李斌博士主持。

    毕业欢送会在青春洋溢的《青春纪念册》中拉开序幕。

2019届毕业生全体成员发表了自己的毕业感言。他们或追忆学习生活,或畅谈学习感悟,或表达依依惜别之情,欢笑与泪水交织,温馨与感动同在。每一位毕业研究生都感恩学院及导师的培养,并表示会将学院的文化和学风带进自己未来的人生。

沈敏副院长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他用双音化的模式说出每一位毕业生的名字,并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达了深深祝福和不舍。他说每一位毕业生都在学院经历了一段严谨的学术训练和一段传承传播的独特人生。希望大家无论在哪里,无论做什么,都要多一份对语言生活的敏感,多一份对语言文字的敬畏,多一份对汉语和中华文化走向世界的热忱!

随后,各位导师和办公室老师一一寄语毕业生,表达最殷切、真挚的祝福。副院长唐秀丽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赠送纪念品,希望大家无论走多远,都把学院当做心灵家园,常回家看看。

研一研二的学弟学妹为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准备了舞蹈、小组唱等别出心裁的小节目,并赠送毕业快乐的蛋糕,祝福全体毕业生在甜蜜中扬帆起航、欢喜前行!



上一条: 我院举行2019年上学期期末总结会
下一条: 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语言学与华语二语教学国际研讨会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电话:0731-88873017   电子邮箱:icclc@hunnu.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湘ICP备140091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