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首页 >> 正文

唐贤清来我院调研指导

3月8日上午,副校长唐贤清来我院调研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103室召开,副院长唐秀丽、沈敏,教学督导杨玲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唐秀丽、沈敏代表学院对唐贤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的对策思考。

唐贤清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的汇报,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就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大力度引进高层次人才,增强师资力量;二是要不断拓展办学渠道,扩大办学规模;三是要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成果转化;四是要积极申报高水平科研项目,推动学术创新;五是要立足实际抓好学科建设,夯实发展基础。

此次调研不仅为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学院将认真领会并贯彻落实指导意见,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为培育更多优秀的国际中文人才、推进中华文化国际传播做出更大贡献。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