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首页 >> 正文

我校理事、印尼莎希德文化教育基金会执行经理连俊伟一行来校访问

(通讯员 刘莉莎)2月27日至3月1日,我校理事、印尼莎希德文化教育基金会执行经理连俊伟一行来我校访问。欧洲科学院院士、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副校长唐贤清、蒋新苗会见了连俊伟一行。

蒋洪新代表学校对连俊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和国际交流方面的成果,回顾了我校与印尼各方近二十年的合作历程。他期待通过连俊伟理事和莎希德文化教育基金会的桥梁作用,加强我校与印尼在境外办学、国际中文教育、高水平职业教育、精准国际传播等方面的合作。

连俊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作为学校的理事,他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壮大感到欣喜和骄傲。他围绕中文教育、职业教育、境外办学在印尼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表示基金会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印尼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和教育合作,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助力我校与印尼各方面的交流合作走实走深。

会见结束后,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工程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与连俊伟一行进行座谈,并就多个领域的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