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汉院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主题研讨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6 点击:


(通讯员 周炯) 5月20日,国汉院党支部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秀丽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余安娜同志以《学史崇德》为主题发言,从“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三个方面,结合党的历史,深入阐述了崇德的内涵和意义。各位党员也结合自身,对“学史崇德”做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通过这次研讨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思想上、认识上、党性修养上都有了很大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工作的主动性,弘扬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为民造福、严于律己的德行。

 



上一条: 梁勇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下一条: 国汉院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主题研讨活动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电话:0731-88873017   电子邮箱:icclc@hunnu.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湘ICP备140091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