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汉院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主题研讨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2 点击:


(通讯员 周炯)422日,国汉院党支部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秀丽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唐秀丽同志以《学史明理》为主题发言,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百年历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曲折中前进的艰苦历程,党的领导是人民的选择,也是历史的选择,坚定了党员的信念。

通过这次研讨活动,党员们都被共产党员的战斗精神、奉献精神以及强大的理想信念所震撼,表示应将共产党员的这种精神转化为自己工作和生活中的动力。

会后,国汉院党支部继续赴湖南省党史陈列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上一条: 我院党支部赴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 我院党支部代表赴绥宁看望帮扶对象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电话:0731-88873017   电子邮箱:icclc@hunnu.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湘ICP备140091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