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汉院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主题研讨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


(通讯员 周炯)429日下午,国汉院党支部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秀丽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田天同志以《学史增信》为主题发言,深入阐释了学史增信就是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并建议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强国、观看红色电影、电视剧等形式,深刻认识党史的重要意义及精神。

各位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学史增信”的认识。通过这次研讨活动,党员们都表示应该将“学史增信”这一主题融入今后的教学活动中。



上一条: 国汉院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主题研讨活动
下一条: 我院党支部赴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电话:0731-88873017   电子邮箱:icclc@hunnu.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湘ICP备140091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