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唐贤清出席国汉院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4 点击:


(通讯员 田天)33日下午,我院在田家炳教育书院114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副校长唐贤清出席会议,副院长唐秀丽主持会议。

唐秀丽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并与副院长沈敏分别对学院新学期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及行政分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本学期工作的重点任务。

唐贤清就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一是要重视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二是强调教学和科研并重。教学要保持优良传统,保证教学质量。科研要根据学院特点组建团队,研究方向不搞大而全,而求小而精。

学院全体在家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 我院举行第七期桃子湖语言学沙龙暨第一期语言习得沙龙
下一条: 我院师生在多项大赛中喜获佳绩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电话:0731-88873017   电子邮箱:icclc@hunnu.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湘ICP备140091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