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蒋洪新会见印尼客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30 点击:


http://www.hunnu.edu.cn/__local/E/07/56/B0D0D08723233E15FE37356B29A_494368FF_3AD37.jpg

http://www.hunnu.edu.cn/__local/1/5D/27/178EE50E1F8F56DF4442300FA35_EBD0DC68_4F705.jpg

(供稿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李瀚/图)37日下午,校长蒋洪新在校办公楼会见了印尼廖省华文教育协调机构主席连俊伟一行。

蒋洪新代表学校对连俊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赞同连俊伟的国际化办学理念,支持其将我校相关教育资源引进东南亚高等教育市场。连俊伟感谢我校多年来对印尼华文教育和他所创办的少英学校的支持,提出引进世界各国优质教育资源,以在印尼创办国际合作大学的计划,并希望将我校符合东南亚需求的优势学科和专业引入该大学。双方就大学办学宗旨、国际化人才培养、吸纳与共享优质国际教育资源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磋商交流。

会后,副校长蒋新苗等人会见连俊伟一行。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院长杨玲参与会谈。

据悉,连俊伟是印尼著名侨领,于2004年创办以华文教育为特色的少英学校,我校华文教育基地曾向少英派出汉语师资。该校目前规模达2700余人,已成为印尼教育部高度赞誉的品牌学校。2014年,连俊伟联合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国教育机构创办东南亚战略教育联盟,助推东南亚教育资源共享与国际化。

 



上一条: 第九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德国区决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 哥伦比亚大学刘乐宁教授来校讲学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电话:0731-88873017   电子邮箱:icclc@hunnu.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湘ICP备140091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