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NEWS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年下学期迎新联欢会

(通讯员 李伊 1014日下午 ,我院2016年下学期迎新联欢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111教室隆重举行。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与兄弟学院代表以及我院教职员工载歌载舞、联欢联谊,在歌声中传递真挚的友谊,在舞蹈中展现青春的激情。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体育学院的徐玉祥、熊玮同学的武术表演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刚柔并济的武术动作带动了现场的氛围。音乐学院的学生严泽铭为大家带来舞蹈表演《潇洒》,给在场的留学生带来了丰富的艺术感受,让留学生们领略到了我国的古典舞蹈文化之美。紧接着来自美国的莉莉、韩国的全善奎、崔昇勋先后表演歌曲《Factory  Girls》、《幸福的我》,空灵动听,深情款款,博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俄罗斯无为同学的钢琴表演行云流水,仿若天籁。迎新会在C班印尼的同学们带来的歌舞表演《AMPAR-AMPAR PISANG》中到达了高潮,同学们身着印尼传统服装,动作和谐整齐,每一个动作都包含着对印尼的怀念及热爱,充满着印尼风情。最后,联欢会在来自韩国的李颂伊、墨西哥的苏建宇的舞蹈表演《Salsa》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会拉开了我院一系列留学生语言文化活动的帷幕,在本学期接下来的留学生活动中,学院还将围绕语言实践、田径运动会、校园文化艺术节、世界文化周等主题,组织留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种活动,寓教于乐,全面提升留学生的语言文化水平。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