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教育 >> 奖学金 >> 正文

奖学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3 点击:


1.中国政府奖学金

该奖学金免学杂费、住宿费、医疗保险并提供每月1400-2000元(约215-310美元)的生活补助。

申请者需于每年一月至四月向申请人所在国的中国驻外使领馆或向我校直接申请。可申请高级进修生、普通进修生、语言生、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项目。

更详尽的申请信息请到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官网查询。

http://en.csc.edu.cn/Laihua/11678d1ad1114276a296ca1f3da38f99.shtml

2.国家汉办孔子学院奖学金

该奖学金免学杂费、住宿费、医疗保险并提供每个月1400-1900元(215-290美元)的生活补助。

申请者需于每年一月至四月向申请人所在国的中国驻外使领馆、孔子学院或向我校直接申请。可申请高级进修生、普通进修生、语言生、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项目。

更详尽的申请信息请到中国国家汉办官网查询。

http://cis.chinese.cn/article/2010-02/21/content_112102.htm

3.亚洲教育北京论坛奖学金(免学杂费)

每年湖南师范大学会为亚洲国家的留学生提供5名奖学金名额。该奖学金免学费和注册费。

申请者需要向申请人所在国的中国驻外使领馆或申请人本国驻中国大使馆申请。申请截止日期是每年五月底。可申请语言生和进修生项目。

更详尽的申请信息请到亚洲教育北京论坛官网查询。

http://www.asia-edu.org/EN/ProjectCenter.asp?classid=45&ParentClassID=13

4.湖南省教育厅优秀留学生奖学金

该奖学金由湖南省教育厅提供,是为在湖南就读的优秀留学生而设置的奖学金,提供每年1000-3000元(150-460美元)的学费资助。

5.湖南师范大学优秀留学生奖学金

该奖学金由湖南师范大学提供,是为在湖南师范大学就读的优秀留学生而设置的奖学金,提供下一个学期或下一年度学费全免或者半额免除。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电话:0731-88873017   电子邮箱:icclc@hunnu.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湘ICP备140091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