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赴插柳村开展扶贫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5 点击:



(通讯员 田天)122-23日,我院副院长唐秀丽一行赴邵阳市绥宁县关峡苗族乡插柳村开展调研扶贫活动。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陈远南等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队伍来到对口帮扶对象苏知孝一家,向其送上了项目扶持金和慰问物资。唐秀丽一行还察看了苏知孝一家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嘱咐他们注意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并着手发展养殖等力所能及的项目,争取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提高家庭生活水平。  

一行人还聆听了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对扶贫工作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的汇报,并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扶贫成果展览室、高地美术馆、贫困户艺术客栈,考察了插柳村村容村貌。





上一条: 我院党支部代表赴绥宁看望帮扶对象
下一条: 蒋新苗出席国际汉语文化学院2015年度总结会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电话:0731-88873017   电子邮箱:icclc@hunnu.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湘ICP备140091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