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海外华文教师完美湖南培训班长沙结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9 点击:


 (记者 田天)79日上午,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我院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的2018海外华文教师湖南培训班在长沙结业  

我校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罗常军、我校道德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向玉乔、我院副院长唐秀丽在主席台就座。仪式由我院副院长沈敏主持。  

唐秀丽首先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感谢学员们活动期间的理解与支持。她认为此期研修班有两个特点:第一是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第二是游教结合,特色鲜明。她希望,学员们进一步弘扬“热爱中华文化,坚守精神家园,不畏艰苦、不计付出、砥砺前行”的华文教育精神,维护发展好海外华人的留根工程、希望工程、民生工程。  

学员代表居文烈、张洁发言,她们感谢举办方组织此次活动,让他们有幸收获一段丰富的经历,进一步认识并了解了湖湘精神。  

道德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向玉乔希望学员们能够正确认识到语言教学的特殊性,积极主动扩大知识面,拓宽领域,提升自身修养,并祝愿大家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越做越好。  

此后与会嘉宾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上一条: 我院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
下一条: 2018海外华文教师完美湖南培训班长沙开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电话:0731-88873017   电子邮箱:icclc@hunnu.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湘ICP备140091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