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运动健儿田径赛场创佳绩

来源: 作者:田天 发布时间:2016-10-30 点击:


(通讯员 田天 摄影 何娟 许烨伟) 102829日,彩旗飘飘、气氛热烈。2016年湖南师范大学田径运动会在我校体育场拉开帷幕。

在阴雨绵绵,寒风凌冽的日子里,我院3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队员参加了男、女 100米、 200米、 4004× 100接力、男子4× 400接力、女子 1500、男子跳远、男子标枪等10多个项目。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成为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的飒爽英姿,是对我院留学生风采的最好诠释。

其中,在男子 100米、 200 100 接力、铁饼、标枪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均取得了名次,这也是我院在校田径运动会参赛历史获奖面最广,获奖人数最多的一次。          

获奖名单:

男子 100:第二名 团河忠(越南)  第七名安胜利(加纳)  第八名 晓天(加纳)

男子 200:第三名 晓天(加纳)  第八名 高猛(加纳)

男子标枪:第三名 团河忠(越南)

男子4×100接力:第四名

团河忠(越南)、晓天(加纳)、安胜利(加纳)、钱力(尼日利亚)

男子铁饼:第八名 麦锐(巴基斯坦)



上一条: 游石牛寨,听古老神话—我院留学生赴浏阳石牛寨语言实践
下一条: 我院研究生熊佳怡在韩国孔院交流座谈会上发言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路36号   邮政编码:410081

电话:0731-88873017   电子邮箱:icclc@hunnu.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湘ICP备14009182号-2